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8-10 10:13: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一梅 刘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0日讯 8月7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森工”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投票选举了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的成立,是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森工林区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龙江森工辉煌发展的70年,也是林区工运事业蓬勃发展的70年。70年来,森工广大职工群众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国家生态战略为己任,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积极投身森工林区开发建设,为共和国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同时也彰显出了森工人顾全大局、迎难而上、矢志不渝、甘心奉献的创业态度;凝结成了听党指挥、科学发展、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坚定信念;锻造出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扎实进取的森工精神。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表示:“当前,森工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森工体制改革基本完成,内部机制改革加快推进,生态建设使命在肩,产业转型亟待提速提质,集团正全面向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迈进,正在探索走出一条结构更优、效益更好、质量更高的发展新路子。”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集团各级工会要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职工群众、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统一起来,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