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明目张胆 白天破窗入室盗窃
2020-08-10 19:49: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赵红星)老贼趁农忙季节白天破窗而入进屋行窃,跨区流窜盗窃多家烟、酒、首饰都不放过,警方调查锁定破获跨区域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犯罪嫌疑人指认被盗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2020年7月中旬以来,大庆市杜蒙县多处乡镇等农村地区,先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趁农忙时期,白天家中采取破窗手段进入农户家中,伺机作案盗窃现金、首饰、手表、烟、酒等物品,被盗物品价值4万余元。

  为及时挽回受害农户的经济损失,尽快消除社会影响和农户恐慌。案件发生后,大庆市公安局杜蒙县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查工作,在相关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最终锁定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6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梁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如实供述了其自今年7月份以来在大庆市杜蒙县、林甸县、齐齐哈尔市泰来县的农村,趁农户白天农忙不在家之机,采取破窗手段进入10个农户家中,盗窃现金、首饰等物品(总价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