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2020-08-11 07:58: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报10日讯(记者郭铭华)10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赵雨森、宫晶堃、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听取了《省政协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2020年度任务分工落实方案》的起草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方案》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制度、省政协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联系和指导的工作机制(试行)、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看望委员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联系界别工作的办法、省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导办法、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应用型智库建设与管理办法、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制度等8项制度办法。

  黄建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和完善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制度,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同时,抓好《方案》中相关制度办法的传达落实等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