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营商环境监测工作专家座谈会召开
2020-08-11 08:09: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温丽薇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1日讯 10日,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营商环境监测工作专家座谈会,邀请哈工大、哈工程、东北林大、东北农大、哈商大等省内高校和科研机构11位专家学者建言献策,进一步丰富完善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监测工作内容和方法。

  据介绍,目前全省设立了18个营商环境监测站,634个营商环境监测点。2019年,省营商局组织开展全省第一次营商环境监测,发布了《2019年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监测报告》。为确保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监测工作科学规范开展,省营商局成立了营商环境监测工作研究课题组,编制完成了《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监测方法》研究报告。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对《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监测方法》进行了充分研讨,从理论到实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步营商环境监测提供了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