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参加我省公务员笔试考生进入考点安全须知看这里
2020-08-11 10:25: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1日讯 近日,省人社部门发布《黑龙江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就省公考出台8条须知。

  一、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8月8日前)申领“龙江健康码”,须在8月21日下载当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的考生还需下载8月22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以备进入考点时查验。考生务必在8月8日至本人准考证打印之日每天登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健康卡”;准考证打印完成至考试当天不强制考生每天填报健康卡,但考生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即时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新填报,不得延误;考生不按规定填报考生健康卡,将影响准考证打印。

  二、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三、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到达本地的,应在报名系统中填报“考生健康卡”时如实申报,进入考点时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境外返回的考生如到达境内时间不足14天,应自觉接受属地防疫指挥部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隔离费用自理),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