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服务员工作期间挎包被盗 警方5小时破案抓获嫌疑人
2020-08-11 13:5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房建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房建超 记者 包海多)服务员工作期间挎包被盗,警方5小时破案抓获嫌疑人。7月27日9时,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湖滨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快餐店员工李某报警,称其工作期间钱包被盗,包内含现金2000余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对该店内多个角度监控视频反复查看,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于当日14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铁锋区某旅店抓获。

  现警方已依法对涉嫌盗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张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