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百家企业助力垃圾分类
2020-08-11 18:00: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冷立群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冷立群 记者 刘嘉)1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获悉,11日,黑龙江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和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和街道办事处为百家辖区企业颁发“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企业”牌匾,23家商户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图片由黑龙江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提供

  据了解,为解决垃圾分类专项资金紧缺,垃圾分类分拣员、监督员招募难,激励机制不灵活等问题,黑龙江省环保护志愿者联合会在道里区安和街道办事处进行试点,动员企业“拿出一份利润、换来洁净家园”,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主要内容为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的企业,志愿为垃圾分类的监督员、分拣员提供优惠专属折扣和优质服务。经过几天的动员和报名,吸引百家企业的关注参与。黑龙江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将企业纳入团体会员,并为企业颁发“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企业”牌匾,宣传和扩大小微企业环保公益影响。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