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孩在小区60多栋楼玩“藏猫猫” 警民联手寻人“虚惊一场”
2020-08-12 11:1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8月10日日15时许,居住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的张先生带着5岁的小孙子亮亮(化名)出门遛弯儿,看到小区里有许多小朋友聚在一块,亮亮便挣脱了爷爷的手,融入其中玩耍起来。

张先生带领众人帮助找到的小孙子向民警们致谢。 图片由警方提供

  刚开始,张先生一边与邻居们聊天,一边远远地盯着亮亮,可渐渐地眼神就有些跟不上了,孩子们大都戴着口罩,衣着也相差不大,很难分辨出哪个是亮亮。约半小时后,张先生的呼喊没有得到亮亮的回应,他上前寻找也没有见到亮亮的影子,四处寻找一番无果后,张先生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中华街派出所民警、辅警马上驱车赶到了现场,同张先生详细了解情况后,二人马上到小区门卫调取了监控录像,基本排除了亮亮跑出小区的可能。随后,民警围绕着小区内60多栋楼房、地下停车场、花木林间等处逐一搜寻,并发动眼前的几位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找人行动。

  20多分钟后,终于在一栋楼的楼道里找到亮亮,原来他和小伙伴们玩着玩着就散成了几伙,跑到小区西北角后又玩起了藏猫猫,好在只是一场“虚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