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还在为工作犯愁?一大批工作岗位来袭 看哪个适合你
2020-08-13 08:51:3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 赢在职场、成就梦想!求职路上的你是否还在为工作犯愁,是不是还没有找到你所需的理想工作。如今,已经到了8月中旬,如果你还在应聘求职,那一定要沉下心,好好地看看身边都有哪些用人单位在招人。通过记者的采集整理,今天,就给求职的你送来一大批岗位信息。

  这个地方招老师

   可以电话预约报名

  最近,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计划招聘高中教师30名,其中:高中语文3名、高中数学6名、高中英语7名、高中物理4名、高中化学3名、高中生物2名、高中政治1名、高中历史2名、高中地理1名、高中蒙古语文1名。

  从招聘要求来看,应聘者需是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除了个别岗位提出须是2020届毕业生、2019年及2018年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外,大部分岗位对招考对象没有太多限制和要求。

  如果你有意从教,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报名。

  32个职位需要118人

   好岗位挑挑看

  8月10日,高新区再次启动线上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送来了32个职位,累计提供人才需求多达118人。

  所招聘的岗位包括行政主管、艺术馆馆长、市场部经理、销售代表、国际运营专员、自媒体运营、外贸业务员、市场运营、儿童教育产品创意策划、产品经理/助理、项目策划(展馆展厅、商业活动、景区文旅、主题展览)、影视策划、创意/设计总监、平面设计/UI设计师、原画师、影视后期设计师、影视特效设计师、3D模型设计师、3D场景设计师、2D/3D动画设计师、空间艺术设计师、HTML动画效果开发工程师、C软件工程师、Unity3D开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开发/设计工程师、项目执行等。

  因职位不同,对应聘者所学专业、学历、招聘岗位数、薪资待遇及岗位其他要求各不相同。如果你想报名,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本周五人才服务中心

   还有现场综合招聘会

  近段时间以来大庆市人才服务中心已经推出了多场线下招聘活动。本周五,这里仍将举行现场综合招聘会。

  目前,大庆市人才网正在进行相关的报名工作。其中,报名参会的企业提前在该网站平台公布了部分用人岗位和所需人数。记者注意到,招聘岗位包括:项目队长(3人)、项目经理助理(2人)、万能维修工(6人)、远程供水服务用工(40人),大庆范围内修井作业工及赴华北修井作业工(40人)、生活一体化服务用工(30人)、装卸搬运工(60人)、大庆范围内修井作业工150人、赴华北修井作业工50人(200人)、远程供水服务用工(20人)、石粉装卸搬运工(50人)、钻井工(50人)、石粉装卸工(20人)、低压电工(5人)、司机(10人);还有部分乳品企业招聘化验员岗位工作人员。

  本周五这场招聘会具体的举办时间为8月14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可乘坐803路公交在上东九号站下车,乘坐27、809路公交车可在中科创业站下车,然后步行即可到达人才服务中心1楼招聘大厅。

  同时,大庆市人才服务中心推出的网上招聘活动一直在进行,不少的用人单位也在随时公布所需的人才岗位,像新媒体经纪人、网络直播运营、星探、主播等依然是近半月来持续热招的岗位,还有焊工、钳工、质检员、销售精英、程序员、电工、仪表工、施工经理等频频出现在了企业用工榜单的前列。

  另外,大庆市档案馆在上述人才网发布了招聘通知,招聘人事员兼出纳,应聘者需满足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长期工作。

  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可以在大庆市人才网随时寻找工作岗位,而用工企业也可以在该平台搜寻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