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用连环画讲述抗联经典故事
2020-08-15 09:14: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4日,东北烈士纪念馆与黑龙江人民出版社举办线上公益文化展览“东北抗联经典故事连环画原稿作品选展”。

  展览以连环画形式,讲述东北抗联历史中朴实、真实的革命故事,填补抗联题材连环画作品专题展览空白。从激烈的前线战斗到深山密营里的兵工厂、从著名英雄到普通士兵、从军民鱼水到地下交通,从部队里的年夜饭到被战火阻隔了十二载音讯的夫妇,展出故事全部为东北抗联将士的真实经历,内容感人至深。

  又讯(记者那可)14日,东北烈士纪念馆推出“战火中的旋律——东北抗联歌曲云展播”活动,通过视频讲述东北抗联歌曲在创作、流传、保存中的故事,并对《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军歌》《从军歌》《露营之歌》进行了展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