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市“体彩杯”冰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18日线上进行
2020-08-17 15:1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安泽) 冰盘抛、把舞跳、玩马跑、游江岛,如今哈尔滨有四大“潮”,其中位列首位的就是把冰盘抛。

  为助力“三亿人上冰雪活动”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动哈尔滨四大“潮”中的冰盘运动进入校园、进入社区,使冰盘潮涌漫冰城,涌向全国,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市冰盘协会、市北北科技公司承办的哈尔滨市“体彩杯”冰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将于8月18日至9月1日在线上进行。本次有奖竞答共计60道题目,其中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

  最终,主办方将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40名优胜奖,奖励一张价值500元的健身卡,并在未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60名纪念奖,奖励价值200元的健身四件套和运动杯,奖品由哈尔滨市体彩中心和奥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参与方式: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尔滨体育”;

  ②点击“赛事活动”,进入冰盘有奖竞答说明与知识介绍;

  ③点击“冰盘有奖竞答题目答题”。

  领奖方式: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哈尔滨体育”上公布获奖者名单,本市获奖者凭身份证现场领取,外地获奖者核对身份信息后邮寄领取(邮费到付)。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