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图强“高压严管”交通违法行为
2020-08-18 08:04: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健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8日讯 自7月以来,图强公安分局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对辖区车辆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他们结合林下资源采集期外来人口及车辆骤增、交通压力增大的实际,严查重点车辆违法行为,重点打击超载、超员、客货混载、无证驾驶、不按规定骑乘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整治交通违法行为高压态势,有效控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截至目前,分局共查处无证驾驶4起,准驾不符1起,货车载人1起,不系安全带6起,违法载人3起,不靠车行道右侧行驶1起,以“零容忍”态度,强化对各类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