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让胡路区旅游产业园“绿色赋能”强势发展
2020-08-20 09:22:37 来源:大庆让胡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今年,让胡路区集全区之力打造“大庆乡村产业园五大板块”,目前,繁荣农业生态旅游基地产业园,正通过当地的绿色、天然大农业资源,赋能生态旅游资源,打造出城区近郊绿色游玩新时尚。

  在让胡路区喇嘛甸镇繁荣农业生态旅游基地的魔法森林内,依托得天独厚的林草资源,吸引了众多小游客们纷至沓来,穿越丛林、爬草地、过泥塘,个个都玩得不亦乐乎。

  “这里的环境很美,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让我很开心。”小游客孙怡宁说。

  繁荣农业生态旅游基地,在充分开发纯天然的林草资源,打造生态度假区、绿色商务团建区、亲子原生态游玩区的同时,积极结合周边绿色种植基地、纯天然水域、无公害特色养殖,将绿色特色农畜产品赋能到生态旅游中,打造出全市首家“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旅游新模式,游客既能吃到纯天然农畜产品,周边种养殖户也能实现增收增效。

  “我们每年带动周边村民大概200户左右,并且为每家村民提高收入1-2万元不等。”繁荣农业生态旅游基地负责人邹智慧说。

  目前,繁荣农业生态旅游基地的绿色共享农场也全面开启,周末闲暇时间种菜、种花,体会栽种的乐趣、丰收的喜悦。自助户外露营采摘野炊,更是能让游客体会到大自然的魅力,舌尖上的绿色安全。

  “我们繁荣生态基地目前已经形成了吃住游玩一体化的旅游平台,现在年接待人次超过了20万人次不仅给周边的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也带动了周边村民的收入,有效的拉动了地方经济。”繁荣农业生态旅游基地负责人邹智慧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