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中国工商银行鹤岗大陆支行 加强金融服务对接 满足小微企业需求
2020-08-20 15:08:0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于立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鹤岗大陆支行为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主动靠前服务,优化工作流程,积极推行稳企稳岗普惠金融贷款,向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500余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对人员外出不便,但企业资金需求紧急的情况,中国工商银行鹤岗大陆支行积极推行总、省行稳企稳岗普惠金融贷款,主动走访对接,协助企业收集资料,保障宏观政策落地见效。建立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明确对接服务机制,主动靠前服务,优先保障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力度,做好受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其中一位企业法定代表人身处哈尔滨,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返回鹤岗签字,在发放贷款过程中出现各种困难。为了保证贷款顺利发放,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上沟通、协调,委派客户经理靠前服务,亲自前往哈尔滨与法定代表人见面。随后又多次往返两地,与企业法定代表人对接,最后成功为该企业放款,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燃眉之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