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25日起我省南航进京航班全部降落大兴机场
2020-08-21 15:5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晗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自8月25日起,从早上7点40分至20点45分,南航每天共计7个时刻的哈尔滨—北京航班,全部转至北京大兴机场起降。

  据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南航自今年4月进驻大兴机场,承担起40%的航空旅客业务量,成为北京大兴机场资源份额最大,承运旅客最多的主导性基地航空公司。随着南航及其他航空公司将更多航班资源集中到大兴机场运行,往来哈尔滨、北京两地的旅客将有更加丰富的航班时刻的选择,到达大兴机场后,可以通过更加高效便捷的中转服务、绿色智能的出行方式,完成国内、国际航线的中转。目前,南航哈尔滨——大兴机票售价为2.3折扣350元起销售,同时为了增加广大旅客的体验和感受,南航还专门在官网上提供了机场代客泊车、专车接送等有关服务。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