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科技活动周 林业和草原专场启动
2020-08-24 09:27: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长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3日讯 在23日走进省森林植物园的游人发现,他们此行有不少意外之喜——以林业和草原科学知识普及为主题的全省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当日上午在这里举行,人们观看了“自然小达人”颁奖仪式,在生态广场上参观了全省林草20年科技成果暨科普展览,在植物园里听植物形态知识讲解,标本园里游人们还兴致勃勃参加了手工制作“叶子画”活动。

  23日上午,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科协、省林业和草原局共同举办了2020年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林业和草原专场),活动周期间将全面展示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成就、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2020年是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20年来,全省林业和草原系统连续举办了多届科技活动周,科技活动周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深受喜爱的全省性林业和草原科普活动。

  今年5月,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黑龙江省自然教育工作组织机构成员单位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在全省少年儿童中开展征集“自然探秘—春天里的植物”自然观察作品活动,今天为获得自然观察作品活动获奖作品举行了颁奖仪式,富锦市第十小学刘思涵等10名同学获得五星“自然小达人”称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