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安丽在牡丹江市、鸡西市、七台河市等地调研时强调 党建引领发展产业吸纳人才
2020-08-31 09:15: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1日讯 26日至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到牡丹江市、鸡西市、七台河市等地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陈安丽在牡丹江市调研时,深入到宁安市渤海镇上官地村,了解发展富民产业、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合作建立工作站、吸引大学生实习实训和返乡创业等情况,她指出,要认真总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经验做法,示范带动各地积极探索县乡村与高校开展合作、吸引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机制新模式,把农村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带领农民致富增收的坚强战斗堡垒。调研绥芬河市党性教育基地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要求,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在鸡西市,陈安丽深入到密山市连珠山镇新发村了解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指出农村党组织要探索多渠道、多模式、多元化增加集体收入的有效办法,把建设项目、培育产业作为根本出路,激活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在七台河市实地调研了七台河职业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强调要广泛吸纳集聚人才,加强与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积极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平台和载体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我省吸引留住更多优秀年轻人才。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安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