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网络媒体看鹤城 | 拜泉县推动大豆全产业链发展
2020-08-31 16: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 (记者 王亮 许诺)31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网络媒体看鹤城主题采访报道活动走进拜泉县大豆拉丝蛋白及仿重组肉休闲食品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由成都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坐落在县工业示范基地内,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1.25亿元。2018年,在充分市场调研和企业高层决策的基础上,注册成立黑龙江棒星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泉县享有“棒棒娃”商标30年无偿独家使用权。

  项目建设周期为2019—2020年,新上膨化豆制品生产线1条、(素)肉制品生产线1条。项目建成达产达效后,年可生产膨化豆制品1800吨、(素)肉制品7200吨,实现销售收入2.58亿元、税收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生产车间改造,新上(素)肉制品生产线1条并已投产,正在进行冷库和其他设备调试。

  据了解,成都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休闲食品领军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仿重组肉休闲食品是成都棒棒娃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同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棒星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产,填补了拜泉县作为大豆主产区没有大豆精深加工企业的空白,必将引领和推动大豆全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网络媒体看鹤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