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网络媒体看鹤城|龙江县:志愿者当“主播” 助力消费扶贫
2020-08-31 17: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诗宇 于嘉馨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齐齐哈尔8月31日讯(高诗宇 于嘉馨 记者 许诺)“赤松茸是一种高端菌类,不打药、不施肥,只需浇水就能成为富含优质蛋白的健康食品。”在龙江县鲁河乡,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主播”正在为“扶贫蘑菇”直播带货,介绍当地特色农产品赤松茸。

  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主播”正在直播带货。

  日前,“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网络媒体看鹤城主题采访报道活动走进龙江县。由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东北网、津云、中国吉林网、四川新闻网等30家中央、省市级网络媒体组成的报道团对龙江县产业扶贫的经验做法和志愿者直播“带货”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赤松茸市场价格为每公斤20元,只要是今天下单的粉丝,买一斤送半斤,机不可失,快快下单吧!”志愿者激动地说。听了志愿者们卖力的解说,网友们纷纷咨询下单,看着手机屏幕下方不断上涨的销售数据,志愿者们脸上笑开了花。

  据悉,龙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在消费扶贫的大形势下,多次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截至目前,开展直播带货活动37次,参与志愿者122人,助力销售额达十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网络媒体看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