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推出五大秋季主题游十条自驾线路
2020-09-01 07:44: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日讯 8月3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龙江金秋·多彩油画”为主题,设计推出五花山色游、农业观光游、丰收采摘游、温泉度假游及龙江夜游等五大秋季旅游产品和中国两级穿越、追寻五花山色、北大仓欢乐丰收之旅等10条自驾游线路,引导游客尽赏龙江秋色,共享丰收喜悦。

  五花山色游,秋风在北国施展的第一个“魔术”,便是将黑龙江的绿色大森林变成五彩缤纷的“五花山”,让这里成为全国面积最大的连片“五彩”森林,哈尔滨金龙山枫叶漫山遍野,红叶谷被誉为中国十大气候性景观之一,伊春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以“世外桃源”般的纯净美景被誉为伊春“后花园”。农业观光游,走进佳木斯七星农场万亩大地号农田,自豪感油然而生,来到“中国第一农场”双鸭山友谊农场,追寻我国现代化农业排头兵的成长足迹。丰收采摘游,在收获的时节走进采摘园、绿色生态园,亲手摘下成熟的葡萄、桃李、苹果及各色蔬菜,有机、高营养、无污染、口味醇香的“龙江绿”成为时尚健康生活的“必需品”。温泉度假游,哈尔滨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为繁忙的都市人群准备了国际知名的德国卡拉水疗馆,齐齐哈尔市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是具有我国北方特色、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生态环境最佳、宜居宜养的森林温泉养生项目。龙江夜游,黑龙江“艺彩重现”惠民演出季线下演出如火如荼,齐齐哈尔打造的夜游鹤城线路,一起“听鹤鸣、看美景、逛夜市、泡温泉、吃烤肉、喝哈啤”,为市民、游客提供夜间休闲新选择。

  此次推出的10条龙江精品自驾游线路,将黑龙江原生态的美丽风光、多彩文化与必到必游的景区景点串珠成链:中国两极穿越、北国风光大道、探秘小兴安岭、溯源乌苏里江、巡游三江平原湿地、寻迹百年中东铁路、古驿路文化探寻之旅、追寻五花山色、山湖边境赏秋之旅、北大仓欢乐丰收之旅。邀请各位车友、游客穿行在龙江大地三江平原、松嫩平原之上,饱览大、小兴安岭莽莽森林之壮美,龙江大湿地、大界江、大湖泊之瑰丽神奇,寻迹龙江大地独特人文、历史、民俗风情,品尝龙江美味,展开一场神奇多彩、好吃又好玩的金秋自驾之旅。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