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开赛
2020-09-01 07:55: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佳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日讯 日前,由省人社厅主办,省技工教师进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哈尔滨举行。我省37所技工院校共推荐111位选手参赛,获得大赛各类别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本届大赛以“德才双馨展风采,工学一体育英才”为主题,旨在全面倡导技工教育工学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理念,突出学生中心、能力本位,着力培育学生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激发广大技工院校教师研究教学教法,培养符合龙江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属于“技能龙江”省级大赛。

  本届大赛共设置公共类、机械类、电工电子类等9大类专业。比赛内容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63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对优秀选手进行评选,届时评选结果将由省人社厅统一发文公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