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政协召开促进全省经济增长专题座谈会
2020-09-02 08:03: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日讯 1日,省政协就坚持以“六保”促“六稳”,圆满实现我省今年预期增长目标,促进龙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专家学者等20余人召开促进全省经济增长专题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企业家委员踊跃发言,对省委省政府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安排部署表示赞同拥护,同时也对今后龙江企业如何提质增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专家学者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全省经济运行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就如何应对国际国内新形势,实现“双循环”,加快振兴龙江经济提出了有效对策。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坚持以“六保”促“六稳”,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会议强调,省政协将及时梳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并尽快向省委省政府提交,今后还将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为加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