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7日夜间至9日台风“海神”将给哈尔滨市带来强风雨天气
2020-09-05 18:36: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少锋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张少锋 记者 刘嘉)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台获悉,受台风“海神”影响,9月7日夜间至9日哈尔滨市将有一次强风雨天气。预计全市大部过程雨量为30~70mm,东部、南部县(市)局地雨量可达70~100mm,7日夜间至8日为主要风雨时段;台风影响期间全市平均风力普遍为5~6级,阵风7~9级,局地阵风可达10级。

  据预计,本次过程风雨虽弱于台风“美莎克”但强于“巴威”,特别是连续三个台风的强风雨区域叠加,可能加剧部分区域的农田渍涝、作物倒伏,中小河流和水库汛情及山洪、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需提前做好防御强风雨叠加影响的准备工作。请关注大风天气对树木、广告牌、高空作业吊车、临时建筑物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做好防风加固工作。强降雨可能导致城市内涝;降雨期间风雨交加,能见度较低,对交通出行、旅游和户外活动有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