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SUV与轿车路口相撞 车损严重四人受伤
2020-09-06 19:0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5日21分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铁路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比亚迪SUV越野车和一辆现代轿车迎面相撞,事故致车损严重,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现场,一辆黑色的比亚迪SUV横停在铁路街往清华大街方向的左转弯车道上,左前车头受损严重,保险杠、大灯、叶子板等受损变形,车内双气囊弹出,在比亚迪车头前方停着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左前车头、保险杠、叶子板、大灯等同样受损严重,轮胎撞走形并爆胎,车内双气囊弹出。

  事故中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现代轿车驾驶员眼部有不适,但无大碍,一男一女两位乘客伤势较重,男子腿部受伤,女子胳膊受伤,两人被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比亚迪驾驶员额头有划痕,胸部感觉不适。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当场对双方驾驶员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

  23时10分,肇事车辆被托离现场,交通恢复顺畅。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