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老促会深入集贤县调研
2020-09-07 14:05: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昕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老促会会长胡友贵,市政协原副主席、副会长曹德君带队深入集贤县调研,考察革命老区村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听取革命老区“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情况,并与集贤镇永发村“两委”成员座谈。

  调研中,集贤县老促会负责同志就集贤县革命老区建设以往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市老促会调研组对集贤县革命老区“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集贤县要认真学习省老促会5号文件精神,以振兴革命老区为原则,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提前谋划,确保规划项目如期实施,为集贤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近年来,集贤县老促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老区人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集贤县发展特色产业和推进脱贫攻坚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集贤县老促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开创老区工作新局面,努力让老区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