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2020-09-07 17:09: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许诺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王春颖 许诺 安泽)9月7日,东北石油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

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

  7日的东油校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无数面鲜红的国旗与校庆庆旗迎风飘扬,校门两侧“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东油”的巨幅宣传板格外醒目,音乐厅前吉祥物东东、UU在五色草校庆标识景观雕塑旁笑迎各方来宾。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大会并致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化原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中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中石油驻黑龙江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龙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德民,中国科学院院士贾承造,中国工程院院士邹才能,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合,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新时期铁人”“改革先锋”“人民楷模”、东北石油大学兼职教授王启民等出席会议。

  省委省政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贺信。贺信充分肯定了东北石油大学60年来的办学成就,表达了与东北石油大学深化合作、携手共进的良好愿望和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东北石油大学将聚焦龙江振兴、百年油田建设、大庆市资源型城市转型,解放思想、聚力前行,以多方联动的系统思维、百年强校的历史站位、“强陆、拓海、壮新”的发展战略、“一校三地”的发展布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坚持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践行“石油和能源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我们的根就扎在哪里”的庄重承诺,聚焦需求侧,做优供给侧,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培养具有大庆精神特质的人才,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培养落地人才,为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接续人才。

责任编辑:姜继周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