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
2020-09-09 07:41: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省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

  王文涛陈海波等在机场迎接

  黑龙江日报9月9日讯 8日晚,我省赴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乘坐CA1611航班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省领导王文涛、陈海波、张安顺、陈安丽、沈莹在机场迎接。

  18时55分,伴随着蒙蒙细雨,飞机缓缓停靠在停机坪。怀着喜悦的心情,我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胸前佩戴大红花,走进进港接待厅,接过工作人员献上的鲜花。省领导与受表彰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我省35名先进个人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0个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来自于医院、学校、社区、企业、卫生系统、公安系统等领域;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有省援鄂医疗队、哈尔滨医科大学、省交通投资集团等。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恪尽职守,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重大成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张安顺活动报道集

陈安丽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