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交警城管联合行动 永兴路变得敞亮了
2020-09-09 09:54: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9日讯 8日,龙头新闻APP、生活报关注了哈尔滨市南岗区永兴路因占道经营、车辆违停而拥堵,导致红星城小区千户居民出行不便一事。报道刊发当日,哈西交警大队、南岗区王岗镇城管执法部门纷纷行动起来,对沿街长期占道的商亭、摊位进行了清理。8日下午,记者在对永兴路回访时发现,违停的车辆少了,长期占道的商亭被拆了,街路变得敞亮了。

  “感谢生活报,在你们的报道下,永兴路顺畅了,居民出行便利了。”8日上午,红星城小区居民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他告诉记者,8日上午,他发现交警冒雨前来疏导交通,与此同时,王岗镇的城管执法人员也来到现场,对长期占道的商亭、摊位进行了清理,永兴路交通顺畅了。

  记者在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哈西大队决定联合多家管理部门,对占道经营、违法停车进行清理整顿。同时,请在道路两侧泊位内停放的车辆车内留好联系方式,随时配合交警部门管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申请在道路的两侧施划停车泊位,缓解停车压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