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桦南县公安局抓获潜逃22年命案逃犯
2020-09-09 18:50: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霍枭涵)按照公安部、黑龙江省公安厅、佳木斯市市局关于“云剑2020”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桦南县公安局全力开展命案积案攻坚行动,经不懈努力,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1998年命案积案,抓获一名潜逃22年命案逃犯。

  1998年6月2日下午4时,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桦南县石头河子镇向阳村村民张某福持刀将邵某砍伤,将李某坤刺死后逃跑。案件发生后,县局刑警大队始终未放弃该案的侦破工作。2020年9月,侦查员通过大量走访排查和信息研判比对,成功获取了命案逃犯张某福的轨迹线索,确定其落脚点为云南省大理市,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抓捕组,赶赴云南大理市开展工作。9月5日,在大理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抓捕组在大理市下关镇绿玉公园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福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福对22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