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美食节300余家冷面等你尝
2020-09-15 08:18: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昕猛 潘宏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5日讯 日前,“食惠金秋鸡西美食节”暨首届冷面节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有包括300余家冷面企业在内的1000余家餐饮企业参加。

  据悉,鸡西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释放广大群众对餐饮的消费需求,于9月9日至10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举办美食节系列促消费活动。该项活动主要由政府发放餐饮消费券、餐饮商家让利惠民、线上云端找美食、厨神争霸赛、厨艺技能提升培训和公筷、制止餐饮浪费行动6部分组成。为支持活动开展,鸡西市委市政府确定4家银行以电子消费券及刷卡满减形式投入资金100万元,电子消费券通过“云闪付”进行发放。

  据了解,鸡西冷面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中,已经成为鸡西本地的特色文化名片,并形成集实体经济、线上特色产品的综合产业链条。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