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每人免费领两张哈市极地馆门票? 这是虚假信息不要信
2020-09-15 10:34: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5日讯 近日,一则题为“@哈尔滨人!每人限领两张,哈尔滨极地馆免费畅玩!”的“好消息”在朋友圈里疯狂转发,确实有这样的好事?14日,哈尔滨极地馆出面辟谣,这个“好消息”是假的。

  13日,极地馆畅玩的链接在朋友圈里广泛传播,记者在链接中看到,该链接不但把活动内容说得非常详细,还配发了极地馆的图片,发表日期为9月12日,落款为“哈尔滨极地馆”。朋友圈的评论中,网友们都表示半信半疑,14日,记者再次点击链接,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14日,记者从哈尔滨松北区政府获悉,针对网络传播广泛的“极地馆免费畅玩”的链接,哈尔滨极地馆发出声明,此条信息为虚假信息,所用账号非哈尔滨极地馆官方账号,哈尔滨极地馆也从未委托第三方执行此活动。在此,提示各位网友和游客,获取真实有效的景区消息请关注景区官网,其他账号发布类似活动请不要轻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