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甘南县为新教师筑梦启航
2020-09-15 14:03: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近日,甘南县举办2020年“特岗教师”“名校优生”岗前培训,参会新招聘教师159人,为他们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做充分的准备。

  培训第一课由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发开讲,他从善待自己,做一个身心和谐的人;善待学生,做一个慈母般的教师;善待同仁,创设适宜生存发展的环境三个方面,引领学员做一名幸福而有成就的教师。随后,教师进修学校各学科教研员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教学示范、案例分析、试讲指导等形式,从教师职业道德、班主任工作、课堂教学、教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对新教师进行培训指导。初教部主任孙秀萍以《提高师德修养,拓展专业知识》为主题,从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的师德修养对教育学生的影响、新教师的演讲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解读。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