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0-09-15 14:22:0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上午,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大厅举行,全省13个市(地)设分会场并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天云在伊春市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网络成为人们获取信息、沟通交流、娱乐购物、在线教育和远程办公的主要渠道,网络流量呈现爆炸式增长,网络攻击活跃度也随之上升,对网络安全形成了很大挑战。要战胜挑战,化解风险,需要大家在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同时,加强网络安全的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刘天云就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全市各级主办单位要认真落实《2020年伊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各负其责,优质高效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每个主题日活动。要加强领导,认真周密统筹开展好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统筹安排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好各项活动,有效提升全市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

  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在伊春市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