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道口头道街棚改项目正式开始征收
2020-09-16 08:1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6日讯 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口头道街地段棚改项目征收动员大会日前举行,标志着该区域搬迁改造工作正式启动实施,该项目总征收户数1024户,房屋征收面积7.99万平方米。

  据了解,道口头道街地段棚改项目是道外区今年启动实施的第二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位于滨北铁路线和道口头道街之间,区域地势低洼,没有排水设施,许多老旧平房年久失修,街区内路面损坏严重,私建滥建堵塞消防通道,安全防火隐患大,群众要求整体搬迁改造的意愿十分强烈。

  据介绍,该项目采取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相结合、以货币化安置为主的安置补偿方式,居民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补偿政策优惠,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征收签约期限为9月18日至10月17日。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