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市民去沈阳长春大连将能刷脸乘地铁了
2020-09-16 13:37: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6日讯 2020年东北地区“三省四市”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协作会议15日在哈尔滨召开。来自沈阳、长春、大连、呼和浩特的轨道交通单位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加强区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通过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发,推动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实际应用与转化。

  会议建议,建立“三省四市”城市轨道交通票务服务的合作机制,在已经实现交通卡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尽快实现扫码购票、“刷脸”进站等多种支付方式的互联互通,探索实现特殊群体异地乘车等优惠政策的共惠共享,促进4座城市的客流增长。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哈尔滨市民去沈阳、长春、大连也可实现刷脸乘坐地铁了。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