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友好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建设
2020-09-16 15:17:3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玉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 日前,友好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

  来自先锋、前进、滨水3个社区的志愿者在区创文办的组织带领下,对沿街两侧的小广告、垃圾、杂草进行了清除,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的理念。活动中,他们还通过设立宣传台、入户发放《伊春市民文明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的相关知识。为了方便市民更好、更快捷地了解学习《伊春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知识问答》内容,他们还制作了二维码,号召大家参与线上学习,倡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守则,自觉塑造伊春市民的文明形象。

  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