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经开区、平房区多措并举促消费
2020-09-16 19: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记者 张隽珊)记者从哈尔滨市平房区获悉,哈尔滨市发放政府消费券后,哈经开区、平房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赴驻区企业正阳家电物流园对接,商谈促消费相关工作。

  正阳物流园在政府消费券基础上,加大促销力度,现已开展“消费券翻倍花”促销活动。企业在银联云闪付平台投入3亿元,和政府消费券同期、同档位、同力度发放正阳券,可用于购买家电、建材、家具、超市商品等,电子消费券面额分别为50元、150元和300元。同时,正阳物流园针对有意向的消费市场,发放价值1亿元线下优惠券,面值从20元至300元不等。针对老年消费群体手机操作不便等具体情况,将进行现场指导或直接打折让利。

  此外,9月19至20日,公益车展将在正阳物流园开办,届时,将有长城汽车、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一汽大众、通用别克等十家汽车品牌参展。车展活动期间,可利用政府消费券补贴政策促进消费。购买“国六”标准七座以下(含七座)家用新车,持“62”开头的银联卡到店支付,分三档享受政府补贴政策。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2000元补贴;购买10万元以上至25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3000元补贴;购买25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补贴。

  为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平房区住建局已通过延伸399线路在正阳物流园设立了公交站点,目前正式开通环线公交,与地铁1号线接驳,为区内外居民前往正阳物流园购物提供便利。同时,平房区住建局积极与市公交处沟通,争取开通市区开往正阳的定点班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交通便利。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