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了不得!哈北航这场招聘会主考官都是曾经的毕业生
2020-09-17 15:17: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德高技强金秋圆梦”校园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不乏大型央企国企。更有很多企业是基于哈北航历届入职人员的优异表现,才来到哈北航反复招聘。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中石化,黑龙江省政府,黑龙江高新媒体文化产业集团,深汕特别合作区,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北京地铁,哈尔滨地铁等单位。

  在中石化的招聘场地,两位主考官说:哈北航历届学子到中石化工作都十分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而良好的礼仪训练,更是让哈北航学子在大型会议的服务工作中十分显眼。哈北航作为一所礼仪名校,在高端服务方面,为中石化总部,中石化会议中心等部门,输送了众多优秀的服务人员。更让记者意外的是,这两位主考官都是哈北航早期毕业的优秀学子,通过学校平台进入中石化工作多年,现在已经在领导岗位任职。这次回到母校招聘,更是让他们发掘到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也为自己母校的规模如此壮大,而感到无比自豪。

  在黑龙江省政府的招聘考试考场,主考官说,哈北航现有很多学子任职于黑龙江省政府的服务岗位上。在黑龙江省众多大型会议和大型活动上都有哈北航学子的身影。而他们优秀的礼仪形象,也成为宣传黑龙江的一张重要名片。

  而北京至上远和作为专门提供高端管家服务的优质企业,更是一年两次来到哈北航进行招聘。哈北航学子的靓丽形象,和国际化的礼仪标准深深地吸引了该企业。多年来,北京至上远和多次在哈北航进行校园招聘,成为了哈北航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哈北航本次招聘共为500余名学子提供了就业岗位,就业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本次就业的学子全部为中职部学生,平均就业薪资达到6000元以上。同时,哈北航这次校园招聘会,还向历届学子开放。已经毕业的学生也可以回到母校再次应聘,这在全省高校中也是十分少见的。

  多年来,哈北航凭借优质的教学水平,高端的合作企业,几近百分之百的就业率,成为了龙江家长的首要选择。尤其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就业生普遍出现了就业难,就业慢的问题。小型企业纷纷倒闭,中型企业大幅裁员,而哈北航合作的大型企业依然能够大量进行招聘。完全不受疫情影响,达到学生几乎百分百就业。这取决于哈北航多年来所奉行的“三满意”原则,以及紧抓教学质量,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策略。相信,今后哈北航将凭借多年来的口碑影响,逐渐走出龙江,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