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喜迎农民丰收节,黑龙江公共·农业频道即将满载希望,全新启航!
2020-09-19 21:25:00 来源:惠农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9月22日,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四方联合运营的黑龙江公共·农业频道,将全面升级、全新启航!

  黑龙江公共·农业频道2020/09/22

  权威发布,深度解读。《黑龙江农业新闻》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我省农业新闻新地标。

  理想坚守,匠心锻造。《北大荒新闻》见证现代化农业大基地、排头兵的新征程!

  产业兴农,品牌富农。《产业振兴看农投》全面立体展现龙江农业产业大发展、快发展的新标杆。

  帮忙三农,服务民生。《帮忙》帮实事、解难题、促和谐,创新拓展帮农助农新链条。

  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加速度》讲述龙江大地致富路上的新收获。

  科技助农,政策惠农。《黑土地》宣传政策,传授农民农业科研新成果。

  三大乡村剧场,六大对农平台,将汇聚整合黑龙江农业资源,集中全力打造核心原创节目,强化新闻节目权威性,加强助农节目服务性,提升文艺节目贴近性。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20年黑龙江省农民丰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