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9-21 10:11:0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超 包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19日上午,山东省温州商会“走进克山”招商合作签约仪式在仙鹤宾馆举行。

  副市长姚卿,市经合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温州商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克山县主导产业宣传片,克山县围绕主导产业、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等进行宣传推介。

  随后,克山县政府分别与商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签署矿泉水资源开发及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与恒太商业管理集团签署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与温州红景天养老经营管理公司签署康养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与山东中创航空科技公司签署无人机制造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与山东京中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大宗固废处理及河道清淤项目框架合作协议,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达14.6亿元,涵盖现代服务、医疗养老、装备制造、大宗固废等多个新的招商领域。

  克山县政府还与济南市温州商会签署《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济南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温作民“克山招商大使”、授予济南市温州商会“克山县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单位”称号。

  据了解,年初以来,克山县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坚持“线上线下”联动,“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紧盯有税收、有市场、有产业带动能力的高质量项目线索不放,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