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新学期学生公交卡这样办!办理地点在哪儿?戳进了解!
2020-09-23 08:50:16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 近日,有不少家长咨询学生公交卡如何办,到哪儿办。为此,记者了解到,大庆市学生公交卡发行对象是市区内九年制义务教育小学、中学和普通高中在校学生,仅限本人使用。

  家长和学生本人,都可以去办理,办卡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学校开具的介绍信(写清楚姓名、年级、班次,贴本人一寸免冠近照1张,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办卡租金15元/张,每次充值最低30元,刷卡乘车,按所乘线路,享票价3折优惠。

  办理地点:大庆公交总站、让胡路始发站、乘二村始发站、益民始发站。

  热线电话:4686666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