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宝泉岭300个品种2万盆菊花盛开
2020-09-23 11:09: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斌 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3日讯 赏菊是秋季的一大乐事,来宝泉岭现代农业生态园,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菊”世无双。9月10日至10月10日,宝泉岭现代农业生态园第六届菊花展盛大开幕。

  据介绍,此次菊花展已经是第六届,规模空前更具特色,有300个品种20000盆菊花,堪称“5.0升级版菊花展”。游客前来,可以完全感受沉浸式游玩拍照体验。而且,宝泉岭现代农业生态园于9月19日举办盛大的菊花展开幕式。

  除此之外,本次菊花展还有:智能温室全新升级、花海景观重点打造、特色瓜廊全面创新、特色商品一应俱全四大亮点。现场有佳木斯、鹤岗及周边市县百余家客商前来布展,还有各色小吃。让前来的游客赏美景、拍美照、吃美食,享受一段惬意美好旅程。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