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境内嫩江干流水位持续回落
2020-09-24 12:59:2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宋家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4日讯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境内嫩江干流水位持续回落,目前除江桥水文站水位,其他站点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根据目前水雨情分析,嫩江干流水位将继续回落,江桥站水位将保持在警戒水位以上较长一段时间。

  截止到23日9时,同盟站与22日相比降低0.01m,齐齐哈尔站与22日相比降低0.05m,富拉尔基站与22日相比降低0.06m,江桥站与22日相比降低0.11m,

  长时间高水位浸泡,退水时堤防更容易发生滑坡和崩岸、建筑物接合部位更容易发生渗水等险情。23日,富裕县嫩江行洪区内7处浮桥渡口继续实施管控措施;富昂公路浮桥仍断开,确保河道顺畅;泰来县严格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退水期防汛安全的部署,加强风险点的巡堤查险,严防薄弱环节,包乡镇、包堤段县领导全部下沉一线亲自参战,共派出巡堤查险人员497人,加强防汛形势宣传和人员管控措施,防止已转移人员回流。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