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政府消费券拉动效应显现 73家车企12天累计销售3.6亿元
2020-09-25 07:12: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5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了解到,自首轮政府消费券发放以来,其系列活动之一的“政府给予购车补贴”的优惠活动火热。截至9月22日,全市共有73家限上汽车零售企业累计售车3573台,预计补贴资金856.7万元,审核后已确认发放258.3万元,直接惠及914名消费者。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购车补贴资金标准为,在4S店刷卡购车付款金额10万元(含)以下的,享2000元购车补贴;刷卡购车付款金额10万元以上25万元(含)以下的,享3000元购车补贴;刷卡购车付款金额25万元至40万元(含)以下的,享4000元购车补贴。自9月11日开展活动以来,截止到9月22日,73家限上汽车零售企业,累计销售额3.6亿元。

  据介绍,针对购车消费者“想买车型太火,没有现车,已交订金,一个多月左右到车,是否享受得到政府补贴”这个普遍关心的问题,哈尔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汽车销售企业没有现车而签订购车订单的消费者,即日起补交全款,即可享受政府补贴资金。

  哈尔滨市商务局提示,领取补贴资金的时间顺序以刷“62”开头银联卡交款时间为准;领取补贴资金以《购车补贴资金凭证》齐全为准;消费者提供《购车补贴资金凭证》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