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自哈市发放首轮政府消费券以来 已发放购车补贴258.3万 914名车主受益
2020-09-25 10:14: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5日讯 2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自发放首轮政府消费券以来,截至9月22日,全市共有73家限上汽车零售企业累计售车3573台,预计补贴资金856.7万元,平均单车补贴2397.7元,累计销售额3.6亿元。截至目前,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实际发放补贴资金258.3万元,914名消费者已享受到政府补贴资金。

  据悉,购车补贴资金标准为,在4S店刷卡购车付款金额10万元(含)以下的,享2000元购车补贴;刷卡购车付款金额10万元以上25万元(含)以下的,享3000元购车补贴;刷卡购车付款金额25万元至40万元(含)以下的,享4000元购车补贴。

  另外,针对购车消费者“想买的车型太火,没有现车,已经交订金了,一个多月左右到车,政府的这个补贴是否享受得到?”这个普遍关心的问题,哈尔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补交全款的,即可享受政府补贴资金,领取补贴资金先到先得,用完即止。领取补贴资金的时间顺序以刷“62”开头银联卡交款时间为准;领取补贴资金以《购车补贴资金凭证》齐全为准;消费者提供《购车补贴资金凭证》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2日。具体办理补贴流程,消费者可咨询补贴发放的合作汽车零售企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