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平房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讲座
2020-09-25 15:17:00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化为工作实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宣教“五进”等工作要求,9月25日,平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特邀请哈尔滨市安委办副主任辛希铭作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于振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讲座中,辛希铭同志结合自身从事安全生产监管和宣传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安全生产工作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从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中央多年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内容、结合具体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刻全面的剖析讲解,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透彻的阐述。讲解深入、生动、细致,列举了大量的案例和全国近年来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数据,为全区进一步落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和改进全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夯实了理论依据、提供了政策指导,使全区安全监管领导干部受益匪浅。

  就认真贯彻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精神,于振副书记要求全区各部门、街镇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掌握好本次安全培训学习成果,结合当前全区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进一步履行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处置各类隐患和事故能力,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