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20中国·亚布力五花山赏秋节开幕
2020-09-26 15:2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安泽)26日,以“畅游亚布力,健康山水情”为主题的2020中国·亚布力五花山赏秋节,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活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有效培育亚布力秋季文旅活动品牌,提升“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品牌影响力,促进亚布力四季旅游矩阵新发展,为哈尔滨疫后旅游行业全面复苏提供新动能。

开幕式现场。

汽车营地。

亚布力景色。

亚布力赛道。

  2020中国·亚布力五花山赏秋节由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黑龙江雪托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冰橙V、黑龙江达人行、普泽方建设发展集团、蔚来汽车、车市健谈协办,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有限公司、亚布力亚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承办。开幕式在度假区推广曲《新亚布力之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挑战极限雪道”的亚布力自驾越野、“骑行亚雪公路”的户外自行车骑行、“徒步敬佛山”的徒步登山、“沐云楼滑翔”的滑翔伞飞行、“拍摄山间美景”的五花山摄影家采风、“嗨翻亚布力赏秋节”的短视频挑战赛等丰富有趣的系列活动伴随亚布力赏秋节同步开启。

  亚布力气候条件独特,雪资源存留期最长达170天,“170”滑雪符号的打造,将整个雪季170天冰雪体育赛事和冰雪文化活动全天候覆盖,开启“以冰雪文化为基础,以冰雪活动为引领,以冰雪赛事为主线”的亚布力“节庆新模式”。作为疫后亚布力四季旅游全面复苏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本次五花山赏秋节内容丰富、创意十足。以“畅游亚布力,健康山水情”为主题,让游客更加全面地结识亚布力,亚布力除了“170”滑雪符号,康养栈道、熊猫馆、森林温泉、高山滑道、山地自行车公园、好汉坡水库以及即将全新推出的房车营地、自驾车营地、“大巴部落”全国招募计划等特色旅游产品,让亚布力正逐步构成“春自驾、夏避暑、秋越野、冬滑雪”的四季旅游目的地新格局。

  近年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紧密围绕度假区经济发展大局,以打造“两座金山银山”为抓手,强化节庆拉动,着力打造四季特色旅游产品,提升“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品牌影响力,将亚布力打造成四季皆宜、季季精彩的文化旅游首选目的地,向世界展现亚布力度假区的崭新风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