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赏金秋购俄货 黑河等您来 2020黑河旅游发展论坛暨黑河首届俄货节开幕
2020-09-28 15:34:2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 金秋九月风清气爽,魅力黑河宾朋云集。9月27日上午,以“赏金秋购俄货——黑河等您来”为主题的2020黑河旅游发展论坛在黑河召开。

  市委副书记丛丽出席论坛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狄恒作黑河旅游整体推介并发布黑河旅游奖励政策。

  市领导在致辞时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黑河为全力推进“后旅发大会时代”旅游产业发展、开启黑河旅游产业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举措。当前,黑河正处于“三区一市”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正在加快全域旅游战略布局,打造最美景城一体化旅游目的地。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与各位旅游业内专家及营销平台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创新融合旅游营销渠道,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振兴,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黑河旅行社详细推介了黑河市场旅游线路。黑河市与新浪、途牛、携程、美团等9家单位成立了黑河旅游推介联盟。中国旅游研究院、敦煌运营团队、北京文创团队、哈尔滨马迭尔集团等专业旅游运营团队围绕“专业旅游运营及媒体平台”主题,携程、途牛、美团、黑河市开放发展智库联盟等团队围绕“旅游营销”主题分别进行研讨。此次论坛新浪网全程采用新浪直播、快手直播、微博直播、一直播四大平台进行了实时直播。

  本报讯(记者穆怀平)9月27日下午,黑河首届俄货节隆重开幕。俄货节以“赏金秋购俄货——黑河等您来”为主题,在为期10天的俄货节期间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原产进口、特价直销、正源正品的正宗俄货。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兴柱宣布俄货节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狄恒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俄货节”是黑河市借助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的东风,宣传推介黑河的重要契机,是打造自贸区黑河片区“俄货第一城”消费品牌的有力举措,也是黑河市在疫情受控后释放消费潜力、刺激市民消费的创意活动。当前,黑河已进入“三区一市”的发展机遇期,正在加快建设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我省向北开发开放新的经济增长极。按照中央提出的培育“双循环”政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自贸片区深化对俄开放合作、大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让改革创新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

  开幕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俄品多超市、黑河互市贸易+电子商务O2O体验店和黑河跨境电商新媒体产业基地等地。新浪直播、快手直播、微博直播、一直播四大平台,将活动现场情况实时传送给各地网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