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哈尔滨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年度普法工作各项任务
2020-09-29 09:03: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9日讯 28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贾玉梅带领检查验收组,深入哈尔滨市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到香坊区法治文化一条街、哈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香坊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哈尔滨市第一二五中学等地,就依法治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等“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贾玉梅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总结和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抓好年度各项普法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普法形式,大力开展以案释法、以法明理活动,推进“智慧普法”,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普法教育覆盖面影响力,用法治文化力量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努力构建普法工作“大格局”。

责任编辑:张广义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