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中秋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冰城奏响
2020-09-30 20: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李超然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30日讯(赵琪 李超然 记者 张隽珊)9月30日,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哈尔滨交响乐团国庆、中秋交响音乐会在哈尔滨市音乐厅广场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哈尔滨交响乐团国庆、中秋交响音乐会在哈尔滨市音乐厅广场举办。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市民500多人共享由哈尔滨交响乐团提供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悠扬的旋律《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在哈尔滨交响乐团指挥家于学锋沉稳有力的指挥下,充满激情的旋律把现场的观众带入了一幅锣鼓喧天、红旗飘飘的欢乐场景。由哈尔滨交响乐团创作的作品《你是一座美丽的城》和歌唱演员葛丽英带来的独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激情的旋律,优美的乐曲,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双节同庆 家国团圆